close

cover_small

還在花時間反覆思考,到底要保留長髮好?還是剪短換造型更好嗎?現在,妳真的不用大費周章四處尋找髮型書、或是經常向妳的髮型師意見諮詢,只需要開始使用玩美彩妝App中的"髮型"功能,就能大玩創意變髮,無論是想要嘗試俏麗短髮、波浪捲法、還是中長直髮,甚至是變化各種頭髮顏色,都能馬上、即時顯現效果,是不是很神奇呢?

現在,就請妳跟著我們一起,試著以下幾個方式,來嘗試一下虛擬髮妝、即時變換髮型的趣味和魅力吧!

 


髮型總是一陳不變? 試著換個新造型

 

IMG_0967IMG_0968

虛擬髮型的好處,就是完全不用擔心變髮後變不回來的困擾,並且讓妳有更多彈性的髮型和髮色來做搭配。想要嘗試一下不同於以往的造型,來個瑪麗蓮夢露般的一頭迷人金色捲髮嗎?只要在髮型上直接選擇套用,馬上就能智慧偵測到你的頭形並且服貼的更換成妳想要的髮型,效果快速又能馬上看到成果,決定之後在到髮廊請造型師幫妳實際做造型改變,再也不用多花冤枉錢了!

 


多方嘗試新的髮色和髮型吧

 

IMG_0965IMG_0966

擁有一頭亮麗、閃閃動人的秀髮能夠讓妳變的更有自信、更加迷人。當妳選定想要嘗試的髮型之後,不妨多試試幾種不同的髮色、不管是暖棕、迷戀紫、冶艷紅、由深到淺,多加嘗試、一定可以找到符合你的最佳髮色,並且,不用等到實際染髮才能看到效果,是不是很棒呢?

 


挑戰自己、來個超短俏麗髮型

 

 IMG_0963IMG_0971

如果,妳真的從未有過剪成俏麗短髮的經驗,但又很想嘗試?現在,就大膽嘗試,直接選擇超短俏麗髮型吧!也許結果會出乎妳的意料,發現這樣的髮型還真是很適合妳的臉型。記得秘訣就是,在套用的時候,稍微動動妳的手指調整一下套用後髮型的內側輪廓和外圍的厚度,整理出妳覺得最適合的髮量,然後記得存檔幾組不同造型,分享給妳的歸密好姊妹,讓她們給妳最後實際變髮的意見和選擇。

 


還沒下載完美系列App? 請到此下載:

玩美相機Andriod

玩美相機iOS

玩美彩妝Android

玩美彩妝iOS

 

arrow
arrow

    訊連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