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妳是興奮、平靜、緊張,甚至是心煩意亂,眼神都騙不了人,只要一不小心便會洩漏個人情緒。眼眸是我們人生中最美妙並讓人印象深刻的一部分,透過這一對靈魂之窗,人與人能夠有細膩溝通及更深層的情感交流。

妳的雙瞳顏色來自父母基因,就如同是其他身體特徵及個人特質。下列我們所列舉的例子並非科學分析,請帶著輕鬆角度閱讀。

 


眼珠色彩如何透露妳的真實個性

 

藍眼 - 這可能是人們最渴望的眼珠色彩。有趣的是,許多嬰兒出生時擁有深藍色虹膜,卻在二週左右變了色。藍眼球時常與青春和知識扯上關係。若妳擁有雙水汪汪的藍色大眼,常被稱作魅力十足,並帶有平和個性。藍眼睛的人較能與他人維持長久良好關係,並渴望讓人感到快樂愉悅。

 

棕眼 世界上最常見的眼珠色彩,棕眼人散發出意志堅強的氣息。棕眼人常被認為是獨立自強、自信十足且值得信賴。他們也是相當實務的一群,與棕眼人相處,妳都能感到幸福自在。

 

綠眼 - 綠色雙眸帶著強烈的神祕感。若妳擁有綠色眼珠,個性可能好奇無比、充滿熱情,且擁有積極向上的人生觀。綠眼人也很聰明且生活熱情。但切莫忘記,綠眼男孩或女孩很快就會令人投以嫉妒目光!

 

淡褐眼 - 棕色及綠色巧妙柔和成淡褐色雙眼,不僅優雅,更顯露淘氣。這群人們能隨著心情,變換眼珠色彩,十分特別!整體而言,若妳擁有淡褐雙眸,便可能是熱愛個人興趣、冒險及嘗試新事物,且自發性極強的一群。然而,淡褐眼的人們有潛在的壞脾氣。但若妳能駕馭它,就能生活得輕鬆自在!

 

灰眼灰眼人是天生的領導者。他們是智慧、溫和,且熱情投入於每項事物的。妳的感情觀十分謹慎認真。妳也帶有理性分析及理性的特質,是個天生的領導者,會對四周人們傳遞正面影響。

 

黑眼 事實上,百分百的黑眼珠是十分罕見的。我們俗稱的黑眼珠,其實是極度深褐的雙眼。若妳擁有黑眼珠,常被稱作神祕感十足、熱情且忠誠(特別是對於朋友)。同時,妳擁有強大的精神能量,不管任何工作,皆能全力以赴。

 


利用玩美彩妝,嘗試不同的美瞳色彩

 

_1  

1. 開啟玩美彩妝、拍攝新照片或從相簿中選擇一張照片。

 


2  

2. 「眼睛」項目中,點選「美瞳」

 


 

3  

3. 妳的眼睛虹膜會被自動偵測與選取。若選取位置不正確,請以指尖觸碰小白點進行範圍調整。

 


4-1    

4. 選擇符合個人心情的美瞳鏡片樣式及顏色,瘋狂地大玩色彩遊戲。妳也能同時調整色彩強度。

 


 5  

5. 若想擁有更強烈的效果,可利用滑桿自由調整虹膜大小。

 


   _11  

6. 調整完眼珠色彩後,妳也能繼續變換膚質及妝容。大功告成後,點選右上角的儲存,以便下次快速套用。

隨個人心情變換瞳孔樣式與色調,是不是非常簡單又有效果呢?

 


還沒下載完美系列App? 請到此下載:

玩美相機Andriod

玩美相機iOS

玩美彩妝Android

玩美彩妝iOS

 

arrow
arrow

    訊連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