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國外網站近日一項《最完美女性調查》,要求男女受訪者從全球多位演員、歌手、模特兒與名人的五官輪廓中,拼貼心目中的最理想的完美女神。單就眉型來說,女性偏愛超模卡拉 (Cara Delevingne) 的濃眉,男性則偏愛英國凱特王妃 (Kate Middleton) 的眉毛,由此可知,男性偏愛大家閨秀般的溫柔眉,而女性則喜愛帶有個性的粗眉。

叛逆、摩登、性感、率真、嫵媚、個性等百變姿態,都少不了那對很有戲的眉毛來加以詮釋。「眉毛」,就是許多女人即使不化妝也必須要畫上的部分。當然,漂亮的眉型也是要根據個人的臉型來選擇的,現在就來看看在眉型的選擇上,特別應該注意的地方有哪些。

 


 11

鵝蛋臉

 

所有臉型中最美、最標準的臉型,橢圓形臉適合很多眉形,相對於其他臉形來說比較自由,正因眉毛在橢圓形臉上較少有修飾臉型的作用。身為橢圓臉型的女性,可輕鬆嘗試多種不同的造型。但其中最適合的眉形,應屬『標準眉頭到眉峰為2/3並與眼睛平行,眉尾為1/2就是標準眉。其他眉型可依照整體外型參考搭配。

 

女星代表: 林志玲、楊丞琳、劉亦菲


 22

修長臉

 

擁有修長臉的女性們最擔心的恐怕就是臉型看起來過長容易有老化感,視覺上應讓長形臉的長度縮短,因此長形臉最適合平眉,能讓臉型看起來更「寬」的這種韓風路線的粗平就絕對是女性們的最佳選擇,還可以順便搭上最近韓系的妝感呢。更能突出純樸自然的印象,適合於長形臉。

 

女星代表: 隋唐、徐瑋甯

 


 33

圓臉

 

由於圓形臉的兩頰豐腴、額頭寬圓,選擇眉形時,盡量以拉長臉部的視覺效果為重點適合的眉型則是要眉峰高、但在眉峰後做個較方的角度收尾,因為既然臉型已經是圓鼓鼓的,當然就要在眉型上給它一點角度,降低圓型臉的圓潤感!

 

女星代表:  林依晨、林心如、陳妍希

 


 44

方型臉

 

臉型較方的女性建議選擇上揚眉,也就是眉峰較高的高挑眉型,為臉上製造一些弧度,切記是圓弧型的弧度,自然臉型看起來就不會那麼方囉!最適合的眉形是自然眉,其次是柳月眉,自然眉或柳月眉能使方形臉看起來具有柔和感。

 

女星代表:  陳慧琳、舒淇、安潔莉娜·裘莉

 


 55

心型臉

 

桃心臉的女生臉型本身已經有一定的輪廓了,臉部輪廓相對較為上寬下窄,所以在畫眉毛的時候就要稍微柔和一些不能太上揚或者曲線幅度太大,稍稍有點彎曲感的眉形會更加適合,可以藉由弧形且較為集中的眉型,將臉部最寬的部位向上向內拉提。亦應避免較細且平的眉型,因為那會加強到三角的印象。

 

女星代表: 范冰冰、郭采潔、陳意涵

 


還沒下載完美系列App? 請到此下載:

玩美相機Andriod

玩美相機iOS

玩美彩妝Android

玩美彩妝iOS

 

 

 

 

arrow
arrow

    訊連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