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迪斯尼動畫《冰雪奇緣》在上映之後贏得極佳的票房成績,電影主題曲《Let it go》也引發全球翻唱熱潮,其中的Elsa公主更被封為動畫女神, 夢幻般的公主風妝容也受到極大關注,成為年度流行、群起仿效的妝容之一。

 

電影中的Elsa公主,以雪白動人的美妝和經典金髮造型,呈現出冰雪聰明、皮膚皎潔的妝容效果,若妳想嘗試一樣的效果,不妨使用玩美彩妝,透過以下教學步驟、和我們一起打造Elsa公主風妝容!


 

_2

 

1. 開啟”玩美彩妝”。若尚未下載,請點選此處進行下載

2. 相簿裡挑選個人照片後,請選擇”臉部”功能開始上妝。

 


 

_3

 

3. 若妳想讓肌膚像Elsa公主一樣白皙透明,可在粉底項目中,選擇最左邊的淺色粉底。

 


 

4

 

4.接下來,在臉部功能裡面選擇”腮紅”,挑選淺粉色並將濃度設定到參數60以上,就能打造白裡透紅、頗具透明感的腮紅效果。

 


 

6

 

5.為了擁有Elsa公主般明亮動人的雙眸效果,在眼線的設定上,先套用黑色調、再搭配眼尾拉長的眼線效果。

 


 

6

 

6. 接著,睫毛的部分,我們選擇黑色濃密捲翹的樣式,讓妳看起來更像Elsa公主。

 


 

7

 

7. Elsa的特色妝容,除了白裡透紅的雪白肌和明亮雙眸之外,就屬充滿冷調性但不失神秘感的淺紫色眼妝。更能凸顯出女性氣息。接下來在玩美彩妝中,請選擇眼影盤的顏色,由左至右設定為(1)淡紫色 (2)深藍色 (3)紫色,並且個別調整適當的濃密度,就能完成Elsa公主風的眼妝。

 


 

8

 

8. Elsa公主的深棕色眉毛,是為了呈現身為姐姐的女性成熟感,因此眉毛也有所不同。在挑選眉毛的樣版時,記得選用較自然的平眉,重點在眉型要直且不宜過細。

 


 

9

 

9. Elsa以另類冷調的粉紫色唇妝,彰顯了高貴氣質。這一階段只要選擇高光澤的唇彩,並將濃度參數調整到50左右即可突顯亮度。

 


 

10

10. 最後,所有的妝容設定完成後,就可以將套用後的照片上傳與家人朋友分享! 不僅如此,還可用『玩美相機』的拼貼功能,把Elsa公主跟自己的照片放在一起,讓畫面看起來更活潑有趣,更有說服力!

 


 

還沒下載完美系列App? 請到此下載:

 

玩美相機Andriod

玩美相機iOS

玩美彩妝Android

玩美彩妝iOS

 

 

arrow
arrow

    訊連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