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8-12-27-33-560

()是否曾經思考過,在個人的社群網站、部落格或是相簿所分享的個人照片,其實是每個初次造訪認識你的網友們,最常瀏覽並且是對你所留下第一印象的主要來源?不一定是一張個人大頭照所包含的臉部表情、髮型、造型,甚至有可能是一張半身或全身的照片,涵蓋了日常的穿著打扮,都同樣會讓觀看的人對你的第一印象和好感度有所不同。

又或者,你在頗受歡迎的交友網站上傳了幾張個人的生活照當作介紹,同樣的它們也成為了交友網站網友們對妳的第一印象是否有好感,以及願意進一步聯絡與認識妳的來源依據。俗語說:『好得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如果能夠運用巧思和簡單的方法,快速打造出不失質感,卻又能快速彰顯你的個人特質的『個人宣傳照』,不管是放在Facebook、交友網站、個人網頁、甚至是求職履歷中,都能為你帶來超人氣和好人緣,這豈不是很棒的事情?

這麼棒的想法和創意想要落實?現在,就讓完美相機App來幫助你達成!


 

4個簡單步驟,選對照片讓人對妳的觀感加分!

1.第一印象真的很重要

人對人的眼神交會,第一印象往往就決定了後續的好感度和接觸方式,不只是面對面的相見,就算是在網路上的初次透過照片認識也一樣!所以,千萬記得你的第一張照片的內容,請以半身包含整個清楚五官,並且面帶微笑、充滿自信神情,以及溫暖的肢體動作為主。

並且請避免兩手交叉於胸前,表情嚴肅或過於冷淡的臉部表情出現,這會讓人直覺你是個過度嚴肅、並且有防衛心的人。而其餘的照片,也切記不要有過度跨大表情,或是多人合照這種不容易辨識的照片在其中。

Cover

 


 2.讓照片順序和情境替你加分

除了第一張的照片修整之外,其餘你想要充分展現個人特質的照片也相對重要。適當的調整其他照片的呈現順序,有助於幫助看的人慢慢的瞭解你的個性、興趣和平時的活動內容。就像以下的例子,如果你是個熱愛運動的人,那麼照片就請先以拍攝你在拳擊有氧運動的情境為主,接下來的照片安排就可以是戶外跑步、登山、甚至是極限運動,來讓照片為你訴說你的喜好運動,也讓人對你更瞭解,更感受到你充滿活力與陽光!

Removal_1

 


 3.保持時尚風範、和你的曲線身形

在個人的宣傳照中,請記得你所穿上的所有衣服、配件飾品,都會表現你的個人品味和態度。除非必要,請量力而為不要穿過度緊身、或是過度鬆垮垮的衣服,因為那會凸顯你可能看起來過胖、或是過瘦的身材。另外,衣服搭配配件時也請記得要盡量維持你的品味,不管你想要的是優雅英倫貴族風、還是氣質甜美風,又或者是陽剛運動風,但千萬不要變成混搭過度而變成丑角風格。如果不知道該怎麼搭配,多看看名人的穿著、或是參考書籍網路資訊來惡補一下吧。

長高


 4.讓身旁的好友先給你意見

俗話說:『當局者迷』。當你把這些個人宣傳照都拍好、修整好之後,別忘了在分享出去之前,先給你身旁的閨密好友瞧瞧先,聽取一下他們對照片的客觀看法和建議。尤其是,當你想靠這些照片吸引異性朋友的關注時,你就特別需要將這些照片先提供給你的異性好友看過。當她們都說了"很好"的同時,那麼你的個人宣傳照可以進一步分享出去了。

總結:千言萬語,坐而言不如起而行,現在就動起來,用玩美相機App來為你打造完美的個人宣傳照吧!


還沒下載完美系列App? 請到此下載:

玩美相機Andriod

玩美相機iOS

玩美彩妝Android

玩美彩妝iOS

 

arrow
arrow

    訊連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