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當重要的約會時刻即將到來,還在擔心沒有決定好整體裝扮嗎?或許妳已選定好約會服裝,卻千萬別忘了適當的臉部妝容也是很重要的!現在,我們精心為妳準備了3款魅力眼妝,讓妳的重要約會,絕對萬無一失!

 


朋友的生日派對

就算是夜晚來到,也別擔心或不敢大膽用色,只要選對鮮明濃烈的眼影色彩,就能秀出妳的個性,並且為服裝與整體搭配加分!妳也能利用玩美彩妝,自由調配最愛的色彩組合加以儲存,方便下次繼續套用。

首先,在這款主題妝中,我們選擇在眼睛內側選擇亮綠色 (1),將強度調到100%。接下來,在眼瞼部分挑選強度55%的亮藍綠色 (2)進行搭配。最後,只要選擇灰色長睫毛及棕色眼線,就能雙眸看起來更柔和。完成後的妝容效果,是不是非常適合參加生日或活動派對的場合呢?

11

 


女孩們的下午茶聚

上妝後的效果,不論在白天或晚上,都能體現妳的自然美。那麼在白天,我們建議妳不妨捨棄裸黑色,選擇較柔軟的色彩。

在這款主題妝中,我們使用灰色這類的細緻色調,來打造白天約會也適合的煙燻妝容。在靠近眼線的部份,請畫上最深的眼影(灰色)(3),接下來在中段選擇亮綠 (2),而靠近眉心處,則畫上亮綠色 (1)進行收尾。

因為姊妹們的午茶約會在白天,除了眼影、眼線的上色外,為長睫毛畫上亮棕色等色系也能夠優雅中帶甜美,讓雙眼更顯細緻及柔和。輕柔眼線妝風格一樣可行,只需在眼線繪上水鴨色,再為眼影補上色彩即可完成。

22

 


和親密愛人的晚餐約會

想在約會中表現動人魅力及性感風格,那就嘗試框出粗眼線及濃翹睫毛吧!妳能利用玩美彩妝,選用一系列眼線和睫毛造型,打造最完美的約會妝扮。

在這款妝容中,我們先從眼線著手,增加眼睛的自然色彩。若妳是棕色眼珠,不妨考慮換上紫色調,將強度調到100%,雙眸立即更加動人。同時選擇一款眼線上翹的款式,可讓妳看起來更年輕迷人。

在眼影部分,我們畫上煙燻及一抹亮色。在眼瞼部分選用深棕眼影 (3)、中段部分選擇鮭魚粉色以及亮粉色 (1)。妳也能刷上灰色的濃翹睫毛,而非傳統黑色,來襯托整體妝容。這個性感卻又略帶俏皮的妝款,不僅適合情人的約會,也很適合一般出遊。

33

 


還沒下載完美系列App? 請到此下載:

玩美相機Andriod

玩美相機iOS

玩美彩妝Android

玩美彩妝iOS

arrow
arrow

    訊連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