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妳知道嗎?自從有了智慧型手機和聰明的拍照、美化類型應用App之後,想要擁有耀眼奪目、吸引眾人眼光的自拍照其實一點都不難! 只要妳使用目前全球使用者最愛的玩美相機App的拍照修飾功能,再加上玩美彩妝App的彩妝功能,就能夠在短短的三個步驟,短時間內幫妳打造出一張絕美吸睛的女神級自拍照。

 


1步:讓妳的自拍照效果完美

首先,開啟玩美相機並開始使用,請先選擇"自拍魔鏡"選項,讓它自動為妳在拍照時即時預覽妳想要的美化效果。拍完照之後,還可以進一步選擇使用更多的美容工具,例如:柔膚、膚色調整、塑小臉、修容、打鼻影、除斑點和加上腮紅。或者,妳也可以直接選擇用玩美彩妝來嘗試虛擬試妝,或是直接套用主題妝後儲存成妳的最佳彩妝自拍照。

2

 


第2步:用玩美彩妝幫妳打點妝容

現在,在玩美彩妝App中,妳可以撇開以往不敢試妝的眾多顧慮,盡情的嘗試各種各樣的妝容,包含:臉部肌膚、眼睛、嘴巴、髮型的套用,並且很棒的是,這種嶄新的試妝方式不但即時、而且效果逼真!趕快試試妳喜愛的韓風眼線和眉型、美式時尚眼影、甚至是最新款的流行變色瞳孔樣式

或者,懶得一樣一樣嘗試的話,我們建議妳不妨嘗試一指按下就能馬上套用包含甜蜜約會、40年代、搖滾風格、時尚OL的各種精彩主題妝。不僅如此,還有更多主題妝讓妳直接免費下載使用,是不是很棒呢?

3

彩妝小技巧:在套用特定風格主題妝之後,還可以進一步微調喔。以圖示的案例來說,我們先套用了"搖滾主題妝",然後進一步調整了"唇彩"以及"眼線"更符合個人特色,就算是套用了相同的主題妝,妳和妳的姊妹們還是可以透過進階微調功能讓兩個人都能看起來更亮麗出色!

 


第3步:加上特色相框或打造特別拼貼相片

當妳已經完成了自拍照的修整或是套用了別出心裁的彩妝之後,先別急著上傳分享,這個時候在最後1步,利用玩美相機製作多張相片的拼貼效果,或是用玩美彩妝幫妳的相片加上特色外框,都能讓妳的自拍照大大加分!同樣的,有更多各式各樣的拼貼主題和相片外框主題都是不斷的更新,完全免費下載使用

4

使用小技巧:拼貼相片的使用不一定要都是自己的自拍照,其實可以發揮巧思,選擇各種不同的情境、風景、人物甚至是寵物來做創意拼貼,讓整張照片看起來更加的生動活潑、讓妳的照片就算不加文字也能自己說故事!


還沒下載完美系列App? 請到此下載:

玩美相機Andriod

玩美相機iOS

玩美彩妝Android

玩美彩妝iOS

 

arrow
arrow

    訊連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