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6

隨著智慧型手機的普及,大多數人在拍完照後幾乎都會想要針對照片做一些調整與編修,然後再上傳到社群媒體中與朋友分享。而最近在國內外走紅的Instagram App就是以這樣的訴求而產生。但是,因為日常相片分享的訴求越來越高,並且每個人都想讓自己的照片總是與眾不同,Instagram僅提供的20種濾鏡特效也相對的略顯不敷使用。

現在,因為『相片大師』App的誕生,對於總是想要馬上編修、馬上分享、又想要照片效果與眾不同的你正是最好的選擇! 內建了超過40種以上的豐富效果,包含:LOMO、HDR、柔焦、以及最新的漏光、刮痕、耀光效果,讓你在用手機拍完照片後,立即套用,專業效果馬上顯現,就是這麼好用!


 

快速套用『耀光效果』

耀光效果,在拍攝上指的是因為拍攝角度所產生的光線反射效果,並且以線型或是團狀方式顯現在照片之中,過去大多數出現耀光效果是在偶發狀況而產生,尤其是可能在造成主體背光且光源強烈的情形下產生。不過隨著拍照技術越來越專業,有越來越多的攝影玩家也將『耀光效果』當作是一種拍攝技巧與手法,網路上也有相關的教學和文章告訴大家要怎麼拍攝。

但是,如果你不是很愛花時間鑽研這種拍攝手法的專業人士或是攝影玩家,但又想在短時間內創造出耀光效果,那該怎麼辦呢? 沒關係,只要使用完全免費的『相片大師』App,利用一支智慧手機加上這套免費App,就能短時間創造出擁有耀光效果的迷人照片!

作法很簡單,請跟著我這樣做:

001  

1.開啟相片大師App (還沒安裝的請到此下載),並匯入手機中的指定照片。

002  

2.選擇『疊印』->『耀光』效果,進入調整畫面。

003

3.自由選擇你喜歡的耀光效果,以這張照片為例我們選擇包含左上到左下及右側上方都有局部耀光效果的選項,並將強度向右拉大。

4.立即預覽效果後按下又上方打勾即可完成。


 

善用『藝術效果』搭配『刮痕效果』,營造濃濃相片復古風

雖然現在拍照都已進入數位化時代,但偶而還是會有想要擁有懷舊復古風的時候,就像是小時候60~80年代沖洗相片時代,拍攝的相片保留至今,多少都會呈現一種稍許褪色、色調朦朧然後帶點刮痕髒污的懷舊復古感。

其實要營造這樣的相片效果同樣不難,不用開啟電腦PS,只要使用相片大師App的兩大功能步驟就能完成,請試著跟我這樣做:

 

1.開啟相片大師App (還沒安裝的請到此下載),並匯入手機中的指定照片。

004  

2.選取『效果』->在藝術風格中,為了呈現另一種復古色調,我們選取『藍海風情』。

005  

3.套用完效果之後,回到主介面,繼續選取『疊印』->『刮痕效果』。

4.在各種刮痕效果中,找尋你喜愛的類型,並且套用即可完成。

 

完成一張具有復古情調,又帶點污損感的懷舊色調相片,是不是很簡單呢?


 

還沒下載相片大師App? 請到此下載

arrow
arrow

    訊連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