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lider_1600_01

所有喜愛關注彩妝、美麗、時尚流行的愛美者請看過來!現在,我們很榮幸為妳介紹「玩美圈」雲端社群服務全新登場!「玩美圈」是玩美彩妝玩美相機兩大熱門App所共同提供的雲端社群服務,是專為關注美妝時尚的妳所推出。只要動動手指,輕滑手機,便能探索最新彩妝與時尚流行趨勢、關注美妝名人、獲得更多美麗秘訣,及查詢各大熱門品牌彩妝商品。立即開啟玩美彩妝及玩美相機,加入玩美圈,探索美麗時尚、發掘更多樂趣!

feature00


為什麼要加入玩美圈?

 

1.探索趨勢 & 激發風格靈感

跟著國內專業彩妝大師或部落客,一同探索夯文及美圖,深入了解人氣美妝趨勢和教學,以及百變造型秘訣,讓社群中的愛美玩家激發妳的風格靈感!

feature01

 

2.盡情分享妳的獨家觀點

建立個人美顏資訊,並為彩妝保養教學、時尚趨勢以及穿搭心得留下心得評論,與來自各地的愛美人士一同分享人氣資訊。

feature02

 

 

3.選購及評論人氣商品

收錄最豐富的熱門美妝及保養商品,只要動動手指,便能輕鬆選購。妳能在購買前觀看產品評論,也可在試用後留下個人使用心得。玩美圈就是妳的美妝便利店!

feature03 

 


立即加入玩美圈

立即開啟玩美彩妝玩美相機,加入玩美圈,與妳一同探索美麗、時尚每一天。

YouCamMackup-imgYouCamPerfect-img  

arrow
arrow

    訊連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