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變身童話故事女主角,何必苦等玻璃鞋?

  Cinderella_009

妳是否曾想像自己是童話故事《仙履奇緣》中的女主角,在舞會前夕覓得玻璃鞋與南瓜馬車?想化身童話故事女主角,何必苦等玻璃鞋?就是現在,玩美彩妝App將化身妳的神仙教母,撒下美妝魔法,瞬間打造璀璨亮眼的仙杜瑞拉公主妝容,童話夢瞬間成真,搖身一變成為童話公主!當然,玩美相機App也同步推出了2款仙履奇緣風格相片拼貼,搭配變妝前後相片,更加襯托妳的夢幻妝容。


 

打造妳的仙杜瑞拉風格童話妝容

想要快速實現個人的仙杜瑞拉風格童話妝容,請妳跟我一起嘗試:

 Cinderella_002

1.開啟玩美彩妝App,直接使用"拍攝相片功能"拍一張個人自拍照。如已有自拍照也可以直接選擇"化妝"並且匯入一張已經儲存與手機中的自拍照。

(小秘訣:自拍照建議以正面大頭照的概念做選擇,五官清楚並且沒有瀏海蓋到額頭的照片)

Cinderella_003

2.選擇好自拍照之後,進入左下方"主題妝",並且在主題妝中選擇"灰姑娘"。

(提示:若預設主題妝中沒有"灰姑娘"妝,請按"+"號進行主題妝的免費下載使用。並且在套用主題妝之前,先確認五官定位是否正確,也可以用微調的方式讓定位更精準)

Cinderella_004

3.套用完成"灰姑娘"主題妝之後,點選右上方"打勾"確認。

Cinderella_005

 4.接下來,我們選擇最右邊的"髮型"-->選擇第一個的"灰姑娘"髮型並套用。

(提示:最新童話故事髮型內建於最新版本玩美彩妝App中,使用前請先確認妳手機上的版本已是最新版)

Cinderella_006

5.在畫面中點選髮型,善用調整的方式來縮放、調整髮型位置和比例,並且可拖曳右方上下來調整頭髮的深淺,建議可選擇中偏深的髮色。完成後按下打勾確認。

Cinderella_007

6.回到主功能畫面,點選右下方的"愛心符號",進入後再點選右下方的"套用前後圖示"。

Cinderella_008

7.選擇喜愛的藍色主題 或粉紅色主題,並按下儲存即可完成!

無論是妳是女孩或是女人,透過此次最新釋出的《仙履奇緣》角色主題妝,妳就能快速打造主題夢幻、效果自然真實的仙度瑞拉彩妝,讓自己更充滿自信、找尋自己的玩美奇緣!


 

打造亮眼仙度瑞拉妝、聯名彩妝套組帶回家!

 Cinderella_001

參加「灰姑娘的玩美奇緣」活動讓妳夢想成真其實很簡單,即日起到2015/04/10止,只要下載玩美彩妝App,快速套用「灰姑娘」或「邪惡繼母」主題妝,上傳至Facebook活動頁面,就有機會獨得一系列包括:六色眼影盤、BB霜、指甲油、彩妝包的「仙履奇緣聯名款6件彩妝套組」大獎!

**豐富獎項*
-童話成真獎 x 1:仙履奇緣6件彩妝套組(總市價NT$ 7,000)
-王子約會獎 x 10:威秀電影雙人套票(市價NT$ 440)
-南瓜馬車獎 x 20:iCash 2.0卡(面值NT$ 100)

立即參加

arrow
arrow

    訊連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